楷桦

一个普通的咸鱼写手_(:зゝ∠)_什么都想写,希望自己的写作技巧能变强

补充资料库,这是我从游戏里分析出的信息

        塔露拉是魏彦吾妹妹的女儿,也就是魏彦吾的外甥女,她的父亲和魏彦吾是结拜兄弟,在某个关键事件发生之前将自己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托付给了魏彦吾,之后似乎被科西切公爵掳走。
       Rosmontis——新干员,疑似记忆困难,依靠便携终端存储记忆,储存的记忆是六年到去年的,被Ace称为小猫,加入罗德岛时博士已被抓走。
       罗德岛有一位机械师名为Mechanist,擅长机械的还有总工程师可露希尔与精英干员Scout。
       Ace是罗德岛的主要发起人之一,也是一位精英干员,感染者,率领的小队包括灰喉。
       罗德岛有一位叫阿斯卡纶的女性成员,长期与凯尔希观念相同,身份疑似为罗德岛管理层成员以及罗德岛主要发起人、精英干员。
       煌在精英干员之间被称为大猫,加入罗德岛的时间在Ace之后,喜欢捉弄别人,喜欢喝酒,但酒量不好。
       Misery,疑似身份为罗德岛精英干员,男性,性格推测:温和,隐忍。
       Scout,男性,精英干员,酒量不错,擅长装备维护,研发,机械维修。
       惊蛰出现在罗德岛疑似是因为在龙门出手了一次被迫辞职。
       龙门监察司不知道黑色雨披的存在,近卫局知道监察司的存在,监察司有一个肩膀宽厚的丰蹄男性叫太合,他们曾经提起过一个组织叫做禁军,疑似为炎国现任皇家护卫,实力极强,远超黑色雨披,可见炎国国力之强,监察司的成员似乎都是炎国人,有一个瘦高的男性使用绞合线作为武器,疑似种族为龙或麒麟,认识煌和煌的父亲。
       近卫局中有一些好手,能看得到黑色雨披的行动,眼力很好,可见近卫局整体实力。
       黑色雨披至少有四队人,整体实力在监察司之上一点,出手很重效率很高(普通整合一分钟8个左右),战斗技巧很强,身上装备良好,至少是数个城邦的工业力量支持的产物。不属于龙门常规力量,有能力直接摧毁整个龙门近卫局,队长的实力较强,预计在陈之上。
       龙门前总警司,九,疑似为龙族,有一条黑色为主体上带白色环的类蛇鳞片尾巴,现已加入整合运动,武器疑似为一根橙色绳子下吊某物,缠在右手手腕位置,感染情况较严重,感染部位可见区域包括上臂,着白色披风,长发,有类似美杜莎的长辫,形似蛇形。
       龙门有不止近卫局一支精锐常规力量。
       100800-00200-rct211-93001(林雨霞通讯号码)
       临光的实力实际上很强,至少只在精英干员之下或是持平。
       罗德岛精英小队的编制似乎是一个精英干员加十二个队员。
       罗德岛的精英干员拥有专用频道,可以主动开启与某人的联络。
       爱国者在雪怪小队中似乎被称为大爹,年轻时是乌萨斯的战争英雄,曾在赫拉格手下担任少尉,魔族人,有过一个儿子,后来死了,在西北冻原收养了霜星。
       诗怀雅似乎很喜欢吃鳞鱼蛋。
       龙门22-29号城区为贫民区,又称为缓冲社区。
       乌萨斯拥有一支特殊部队,是乌萨斯皇帝的内卫,戴防毒面具,手持军刀,实力很强,预计在监察司与黑色雨披之间。
       乌萨斯军队冷血无情,在作战时不会顾及地形与人民,甚至敢于在上城区直接调用舰炮轰炸。
       弑君者,原名柳德米拉,感染者,感染器官在口腔内,能够使用的源石技艺是利用口腔内的感染器官制造烟雾。父亲为伊利亚,伊利亚和凯尔希为师生与同事关系,凯尔希为所长,弑君者的身上有第一匹真狼的气息,凯尔希在离开切尔诺伯格之前可能受伊利亚所托曾将她送去叙拉古,弑君者可能在叙拉古遇见了所谓的真狼并且学习了撕咬技巧,后弑君者返回了切尔诺伯格。
       乌萨斯利用凯尔希曾经工作过的研究所研制了某种机械结构,可用于战争,后伊利亚作为石棺封锁行动的发起者用石棺封锁了那个机械结构,乌萨斯后来试图解析该机械装置,失败后放弃并封存了研究设施,不过研究所似乎找到了特殊的能量来源,乌萨斯将其回收了一小部分并用来驱动切城的核心。
       根据凯尔希的行为描述,凯尔希脊椎上的Mon3tr极有可能为当年研究所研究的机械结构的唯一试验品,被凯尔希带离了研究所,拥有坚固的外壳和迅猛的速度,有自我意识,类似于生物和机械的合体。
       谢尔盖是米莎和亚历克斯的父亲,曾经和凯尔希一同离开研究所,谢尔盖为了挽救米莎和亚历克斯的生命出卖了伊利亚等人的行踪,导致伊利亚等人被乌萨斯击杀,后碎骨带弑君者找到了他并将其击杀。
       塔露拉是德拉克族,和苇草种族一致,应该是所谓的维多利亚皇族,可能是在德拉克被灭族之前她的父亲也就是魏彦吾的结拜兄弟将其托付给了魏彦吾,苇草和塔露拉长得应该一样,她们可能是孪生姐妹(存疑多),塔露拉个人能力很强,苇草打不赢塔露拉,武器为一把大剑。
       爱国者的文学素养不错,说话有时诗意,可见出身不错。
       霜星的个人实力相当强,全力出手可以和塔露拉同归于尽,爱国者从某个巫师的手里拿到了一种特殊的石头,似乎可以维持霜星的生命,霜星说那块石头一次战斗都没有撑过去,是假货,但是那块石头发挥作用的方式很有可能就是碎掉以后才能见效,霜星未必会死,可能只是在过度使用源石技艺以后昏迷了,毕竟博士并没有直接将霜星就地掩埋,而是抱着她返回了罗德岛,“仅仅是普通地死去,就没有时间再去改正错误。”
       博士,性别不详,身材较高,已失忆,失忆前似乎很理性,几乎从不信任任何人,依此判断博士的失忆应该也未必是坏事。Ace对博士的评价:和阿米娅凯尔希一样神奇,同理心强,善良,指挥能力强,反应速度快,判断能力强,不擅长作为行政人才,适合职业:指挥官,很久以前似乎认识爱国者或者认识霜星,少年时疑似认识霜星,似乎曾经有过一个哥哥,并且为了理想而上绞刑架。(存疑多)
       罗德岛的标准箭矢材料为碳纤维混合铝合金,这意味着这种箭矢的耐腐蚀和耐高温能力极强,可以在多种环境下使用,只要塔露拉的源石技艺不能催化到1000C°这种箭头就依然能发挥作用,但不排除会被塔露拉用气浪掀飞的可能性。
       龙门近卫局管理严格,警员在使用完装备之后需要清点返还,推测是魏彦吾为防止内乱的手段之一,可见魏彦吾心思缜密。
       陈,女性,龙族,龙门近卫局高级警司,疑似为魏彦吾侄女,是一个坚守内心准则的人,她有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几乎很少受外界影响,非常坚定,小时候与塔露拉一起长大(塔露拉是和自己的母亲也就是魏彦吾的妹妹一起回来的,被魏彦吾交给自己妹妹和塔露拉一起被抚养长大,魏彦吾的妹妹后来疑似被哥哥强迫改嫁给一个懦弱男人),个人理解能力强,分析能力强,战斗能力强,但是对政治计谋一窍不通,评估:不适合作为管理人才。“我们的事业仰仗着龙门,龙门也仰仗着我们,如果这次我们不办的好一点,对不起龙门的父老乡亲。”
       煌,或者罗德岛的某些人一直以来追求的是一种平等,“感染者也是人”,而不是想让所有人知道感染者的日子过得有多差,可见罗德岛从来不是一个乌托邦,他们知道现实的残酷,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理想的追求,罗德岛在为大地上的所有人而战,这样的理想信念非常强烈。
       龙门的排水管道曾经堆放过无数尸体,无论是感染者的还是非感染者的,只要生活在22-29城区,黑色雨披一个都没有放过,可见排水管道是龙门堆放尸体的常用地区,位置大约在贫民区地下,“曾经有无数人试图挑战龙门,但是多年过去,龙门依然在那儿,挑战龙门的人却都出现在了贫民区的排水管道里。”
       魏彦吾,男性,推测种族:龙,年龄不详但可能较大(存疑),早年职业特殊(疑似为炎国贵族参军或禁军一类),擅长围棋,推测性格:冷酷、理智、大局观念强、人性冷淡,分析能力强,语言能力强,反应速度快,谋划能力强,战斗能力不详,擅长权力计谋,控制欲强,评估:泰拉当前状态下管理者的最佳选择。
       阿米娅,女性,卡特斯族,罗德岛明面领导人,年龄14左右,能通过接触或隔空感知其他人的情感,并且有能力向他人灌输一定情感,对理想有坚定的追求,同理心强,大局观念极强,判断能力强,源石技艺优异但对身体容易产生较大影响,依靠悬戒压制源石技艺的使用,认识失忆之前的博士,似乎十分信任博士的能力。预测爆发实力强,不擅长政治计谋,但对于管理有自己的认识与看法,评估:不是普遍意义上的优秀领导者,但是适合作为罗德岛这种组织的领导人。
       科西切公爵,男性,年龄较大,曾经与魏彦吾争夺过龙门掌控权,失败,但掳走塔露拉,疑似已被塔露拉击杀。
       根据第六章剧情推测,龙门即将与乌萨斯展开正面对抗,换句话说,即使乌萨斯不想插手,现在塔露拉给了乌萨斯这个机会,侵吞泰拉大陆最富饶强大移动城市的机会,然后再让庞大的乌萨斯帝国因为自己的腐朽而逐渐崩塌,塔露拉的战略意图是借乌萨斯帝国的强大力量击溃龙门。“任何一个政治实体都不应该和乌萨斯发生正面冲突,即使它的腐败和狂怒一定会摧毁它,它依然是这片大地上最恐怖的东西。”
        赫拉格有一个过继来的女儿叫奈音,目前似乎也在罗德岛。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