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桦

一个普通的咸鱼写手_(:зゝ∠)_什么都想写,希望自己的写作技巧能变强

算了不能生气,忍一下吧

        因为一两个人生气不值得,明天还要码字,那两个杠精我已经拉黑了,祝他好自为之吧,资料库评论区我也都删掉了,如果只是友善讨论都无所谓,但是我发现杠精越来越多,索性还是把所有的评论都删掉吧,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来私信我或者发表友善的评论,我会和你认真讨论,如果确实有问题我也会改。

        但是如果上来就否定我,觉得你就是对的我就是错的,那请滚犊子,我从来不惯着杠精,总有那么些人觉得天老大他老二,他说的就一定对,巴不得按着别人承认他是对的。(缺乏社会的毒打)

评论

热度(1)